Phone: (05)532-0851 Email: hsing.fatang@msa.hinet.net

就是要好命:開運姓名學-V

系列: 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/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

ISBN: 9789864294336

出版社: 世一

出版日期: 2018/11/26

裝訂: 平裝   頁數: 400

作者: 小孔明

 


庫 存:充足

原價:NT$320    特價 :NT$288元 (9折)


  同類推薦

取個好名字,成功發達一輩子!
  逢貴得財,福祿雙收,家族興旺……好命格讓您的人生更順利。
  亙古至今的命理精華,您不可不知的機運關鍵,就隱藏在姓名之中。
  命名、改名的入門寶典,簡單!易懂!立即上手!


  姓名對於人一生的運氣、成敗至關重要,因為它是嬰兒出生後命名,叫用直至百歲年老的代號,如影隨形地伴隨著人一輩子。名學有句話說:「良名吉數為百事成功之本,壞名凶數為萬事失敗之源。」具有先天的好八字,輔以後天的良名,再配合己身的努力不懈,是達到目標的不二法門。

  本書為姓名學權威小孔明老師貫通古今、融會中西之作,彙整三才五格、五行生剋、筆畫吉凶、八十一數靈動等精華,並列舉諸多實例,帶你了解壞名凶數對人們命運的影響,參透當代名人名利雙收的祕密。現在就改變觀念,美好人生操之在己!

  取得良名的’好處:
  ●打造好命格,平安順遂、貴人相助
  ●改掉惡名凶數,破除災厄、病痛
  ●增進領導、智慧與才能,創造機會
  ●避開桃花、官非,婚姻家庭幸福
  ●廣開公司財路,事業經營鴻圖大展

本書特色

  ★循序漸進的教學,第一次命名就上手
  ☆學術與實務並進,內容簡明、好理解
  ★理論完備,助您取得無懈可擊的良名
  ☆舉名人實例分析,提供最真切的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