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: (05)532-0851 Email: hsing.fatang@msa.hinet.net

首頁 > > 易卦占卜叢書 > 易卦占卜系列 > 易卦占卜系列

策天六爻 觀卦五要-R

系列: 易卦占卜叢書/易卦占卜系列

ISBN: 9789865817183

出版社: 大山

出版日期: 2014.09

裝訂: 平裝   頁數: 262

作者: 文墨龍

 


庫 存:充足

原價:NT$300    特價 :NT$255元 (8.5折)


  同類推薦

目錄
曾義豐推薦序     3

陳金豐序 場景像電影 鏡頭在轉移    5

劉永甄序      9

第一章  總論    11

第二章  卦心    23

第三章  三式變化    41

第四章  問題與卦理設定技巧    87

第五章  人    111

第六章  事    135

第七章  物    169

第八章  地    199

第九章  時    235
 


曾義豐推薦序

 

相當不同於八字與紫微斗數,文王/六爻卦特別善於解讀與預測特定問事中人事物時地之因緣果變化。但對學習文王卦的命理愛好者與從業人員,必定不時會心中質疑卦中六爻的正確旺衰度,與難以明確論斷多動爻變化後彼此交互作用對問事之吉凶。即使您苦讀翻遍古先賢巨著:如卜筮正宗與野鶴老人占卜全書,也常會困惑於古書部分理論語意不明、或誨澀難懂、或偶爾自相矛盾、甚至錯誤。是故,常人學文王/六爻卦欲達神算大師料事如神境界,若無明師傳授正確、完整、與嚴謹之理論,即使您走遍坊間實際百戰演練,也難以於數年內圓夢。

 

文老師文王卦高階著作「觀卦五要」問世,將是中華命理五術學界一大福音。連同其同系列初階「觀占指迷」、中階「速斷六訣」等著作,以嚴謹理論架構清晰詮釋文王卦學術,加上六爻旺衰度數定義明確,這是古傳命理玄學邁向科學化的轉捩點,對文王卦的學習與推廣,將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具有劃時代的指標意義。其重要性與影響力,希望可媲美古先賢巨著般,歷經數百年普傳不斷以造福後世子孫。這也象徵著台灣民間五術軟實力持續蓬勃發展,他日若有緣發行英文國際版,相信可令外人對台灣宏揚中華五術之實力刮目相看。在此,有緣讀者先恭喜你,若將這一系列著作視為武功秘籍,好好修習,對您文王/六爻卦之築基,當有如吃大補丸之功效。假以時日,您也可以做到如大師般神情輕鬆自信,揮灑自如解讀卦中因緣果情境。

 

本人服務於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機械系,忙裡偷閒修習文王/六爻卦已然10多年,迄今仍常折服於其驚人的預測準確度,是教人趨吉避凶最有用工具之一。吾人深信,文王卦科學化後,若世間有緣人好好加以善用,對你我一生福祉將有不可思議之提升。

 

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教授

曾義豐博士 推薦

中華民國一○三年七月七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