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: (05)532-0851 Email: hsing.fatang@msa.hinet.net

首頁 > > 網路軟體 > 姓名算命工具 > 姓名算命工具


算命系統限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,
否論斷內容會出現亂碼無法觀看。

使用期限一年,每日可論30次。


不一定要學會八字才會論命
如何選擇適合的行業、
什麼時候會有官司、會破財、會有意外、
會有桃花、最重要就是
我們先天欠缺的五行是什麼,
您可知道,
要如何來開運?

人說三年一運好壞照輪,
有人怨命不好,
有人怨運不好,
有沒有聽過
「瓦片也有翻身日,哪有窮人窮到底。」
所以流年會發生的事,
如能事先去預防,
比命好不好更重要。


八字論破財及改運方法

以下解說:就是從八字中得知的現象,olor=#ff0000 size=4>您應該聽過生肖吧!
十二生肖姓名學在近年來
被命理師拿來當論名或
命名為依據的現象
有愈來愈多的趨勢,
因為好懂,
好解釋,
又滿准的,
不妨參考看看。

本軟體不僅可論名,
而且可以自動命名ㄛ
本軟體不但可以論斷無限人次的
姓名吉、凶外,
也可自動命出最佳生肖派之名字組合,
讓您挑選且可顯示名字優劣之解說。


依十二生肖命名
您的生肖屬:狗
父親生肖屬:龍
母親生肖屬:牛
以下字庫為您的生肖之喜用字, 請參考之
力、三、上、千、土、夕、寸、巾、丹、尹、雲、內、公、升、太、火、世、丘、巨、玄、生、用、立、地、在、圭、守、帆、百、自、至、坊、均、妙、走、裡、典、坪、坡、坤、夜、奉、定、肱、餚、芷、俞、冠、勁、封、帝、炫、為、炳、炬、盈、省、致、軍、首、原、堉、烈、珪、訓、起、軒、干、基、培、尉、常、惇、捷、敏、清、烽、笙、凱、喻、堡、媚、揮、童、塘、榆、煉、煥、琅、琿、筠、靖、鼎、境、嫣、對、旗、榮、睿、箕、舞、志、憬、論、賞、壇、奮、親、諺、豫、靜、營、燦、璦、舉、蕾、黛、韻、芮、垚、姵、珂、偲、野、婕、婧、焯、媱、輝、箐、蒨、曈、燁、繻、
 
以十二生肖來論斷姓名
本派論斷的重點乃依五大學術為依據
一.生肖學:十二生肖的屬性及特性來分析
二.拆字學:由文字中拆成上下左右來解釋意義
三.造字學:乃依象形.指事.會意.形聲.轉注.假借六項法則來評論
四.春秋禮數:敬老尊賢乃自古以來的禮數.哪些字有犯此禁忌須查明
五.五行生剋…:以字型之五行木.火.土.金.水間之合克來論斷
十二生肖姓名學在近年來,被命理師拿來當論名或命名為依據的現象有愈來愈多的趨勢,因為好懂,好解釋,又滿准的,不妨參考看看。
黃恆堉先生
黃→依姓氏的角度而論 (得分:30)

姓氏大部份是用來看個人的思想.先天智慧.未來名望以及父母親.長輩.長官等等人際關係,以下為姓氏的評論。

◎不佳 祖德及祖蔭的庇護較少   
◎不佳 父母親的助力緣份較少 
◎不佳 長官及長輩的幫助較少 
◎不佳 在社會上的形象與名望無法提升 
◎不佳 賺錢的型態可能不輕鬆,辛苦呀   
◎不佳 氣質尚可神韻風采尚需加強  
◎不佳 結婚的對象或過程可能較有意見  
◎不佳 點子不多 構思力不強 反應力平平 
◎不佳 先天的判斷力及直覺力待加強 
◎不佳 1-20歲的運氣好像不太如意
恆→依名字第一個字而論 (得分:90)

代表一個人的性情.婚姻關係.兄弟姐妹.健康.情緒.內心世界感受,以下為您的姓名(一)的評論。

◎吉 自我內心的感情世界及自我意識很棒 
◎吉 姻緣及夫妻感情狀況會有不錯的運  
◎吉 可得兄弟姊妹的幫助相互緣份也不錯 
◎吉 賺錢的慾望及技能表現很好  
◎吉 擁有超強的應變能力 聰明喔  
◎吉 您將擁有不錯的體質及優美的容貌  
◎吉 人際關係很好協調運作能力棒  
◎吉 先天擁有超強的開發能力  
◎吉 先天具有超強的領導統御能力  
◎吉 21-40歲的運勢會不錯  


堉→依名字第二個字而論 (得分:90)

代表一個人的的工作運.財庫.部屬關係.子女關係.配偶關係,賺錢結果(留不留得住) 以下為您的姓名(二)的評論。

◎吉 您先天的福德福份不錯  
◎吉 在工作事業運中可得貴人相助很好  
◎吉 在先天的資質及潛能方面會表現很好   
◎吉 可得部屬及子女的幫助  
◎吉 夫妻緣佳有幫助子女晚輩部屬的能力 
◎吉 婚姻幸福性能力佳家庭美滿  
◎吉 在居住品質及風水方面可得好地緣  
◎吉 男性穿著很體面女性食祿財祿都不錯   
◎吉 看樣子是有財有庫的樣子恭禧恭禧  
◎吉 41-60歲的運勢可有不錯成績 

所以您的名字平均得分:70
為什麼您的名字經診斷後會這樣的得分呢? 因為是依據以下原則而加以評分的:

您是屬狗;首先要瞭解狗的特性,才能瞭解名字的好壞

狗喜歡的字有以下之特性:
狗喜歡有洞穴住,能披綵衣為佳、能得王掌權最佳、又戴冠、有肉可吃飽、得虎得馬成三合局、有柵欄可住得舒服-名字中有符合下述條件者為好名。
一、屬狗之人喜歡有三合之字根,狗為戌,「寅午戌」為三合的助力對人的幫助很大,人緣、貴人運都很好。

二、屬狗之人喜有「心」、「月」之字形,皆為肉形,因狗喜歡吃肉,正合狗意,內心糧食豐富,充實,生活優渥,能快樂生活,三、其他:肖狗之人亦喜歡有「小」、「少」、「士」、「臣」之字形因比較得人疼。

四、戴冠邁步走:「走」、「跑」。

五、狗是最忠於人的動物,屬狗之人喜有「人」、「入」之字形,表示有主人,並忠於主人,忠於事業,忠於愛情,忠於錢財。

六、狗喜披漂亮的綵衣,有威風之味,可增加其威勢,更能提升地位。如字形是「采」、「系」「巾」、「衣」均是。

七、屬狗之人喜有「門」之字形意味家庭內的狗,比較好命,有主人疼、有房子住。不必去當流浪狗。

狗不喜歡的字有以下之特性:
狗不吃五穀雜糧、也不喜見太陽、如遇雞則成六害、如遇龍則成六沖、遇武器字形易受傷害、如遇開口字形怕傷害人-如果名字中有以上所舉例之字形就表示名字有破格。

一、狗喜忠於人,但如果一隻狗要同時侍奉幾個人,則成為不忠之狗,如名字中見到有兩個人的字形即是「彳」。

二、肖狗之人不喜有「田」之字形,因為狗在田間,喜歡踐踏五穀,浪費、不惜福之意。

三、狗不喜再見到狗,因狗大都有領土、領域之感,如有其他的狗進來便會引起戰爭,狗咬狗是也。

四、古云:「金雞遇犬淚雙流」,所以肖狗之人亦不宜見到有雞之字形如「酉」、「隹]、「兆」、「鳥」、「羽」、「兌」、「西」、「金」等字均有雞之意。

五、肖狗之人不宜見有「木」形之字,因狗為戌土,由於木克土,所以字形如有木邊,則犯上了木克土,被壓抑住,力量無從發揮。

六、肖狗之人最不喜見到其對沖之字形,如辰戌對沖,龍與狗對沖,龍即為「辰」,所以千萬避免使用有「辰」字根之字為名字。

七、肖狗之人不宜見有「水」、「子」、「北」、「亥」之屬於水之字根,因狗為戌土,土會克水,對其不利,傷害大,會洩漏精力、財氣。

八、狗不喜素食、五穀雜糧類,狗為葷食動物。「示」狗肉不上桌。

九、肖狗之人不喜有兩個口之字,或姓名中合起來有兩個口,容易形成「兩口犬」為一「哭」的不祥,凡事不順,如為三口犬則成為「瘋狗」,如有一口之犬稱「吠」,喜歡多管閒事,所以對肖狗之人,最好不需有「口」之字形, 

十、狗見到「日」,有一句話說「狗吠日」,狗看到太陽出來也要亂叫兩聲,意指愛管閒事,大嘴巴,徒勞無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