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: (05)532-0851 Email: hsing.fatang@msa.hinet.net

學撲克牌占卜,這本最好用已絕版-CG

系列: 易卦占卜叢書/梅花易數

ISBN: 11814202812

出版社: 知青出版社

出版日期: 2006年06月10日

裝訂: 平裝   頁數: 224頁

作者: 林淑瑜

8000人實證體驗驚呼連連 最精準實用的撲克牌占卜學 短短七天輕鬆進入占卜的殿堂 人類天生下來就極不平等,多少總有某種程度的差異存在,而這種差異造成人類潛在意識的不安。經由長久的不安而興起對預知未來的慾望。占卜術是在這種還境中產生出來的。 對流浪民族吉卜普賽人而言,長期生活在異鄉異地,未知明日將身在何處的心境,撲克牌占卜無疑地是一針對未來預言的強心劑。 當你面臨人生的困境,有愛情煩惱時,或者遺失東西時等諸如此類問題,急待解答的話,撲克牌占卜會帶給你某些答案。 其實了解宇宙中需要溝通的事很簡單,在於如何出或入明而已,出離迷惑之心,開大智慧明白事理,藉由占卜中的生命訊息,「轉化生命」打開內在覺知,找到自己的生命之光。


庫 存:已售完,請咨詢客服

原價:NT$230    特價 :NT$230元 (10折)


  同類推薦

自序
自幼即對宇宙形成,四季變化與人生命運產生極大興趣,覺得人一出生就那麼自然的活著,從不知有命運的存在,一旦遭逢挫折,才發覺有命運的存在,於是開始尋找解析命運的方法,企圖打開命運之謎,終於在因緣俱足下,一探其究,四柱論命中的五行變化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的大自然現象,與人生活的息息相關,大宇宙中的圖騰、數字、文字變化,撲克牌占卜,乃至於企業標誌之命運「商標」、「測字」、「地理」...都在苦修中得證。

其實瞭解宇宙中需要溝通的事很簡單,在於如何出惑入明而已,出離迷惑之心,開大智慧明白事理,藉由占卜中的生命訊息,「轉化生命」打開內在覺知,找到自己的生命之光。人因為執著於得失,所以痛苦,把握當下,活在當下,順天而行,順運而走,任何事件都是一體兩面,事情的決定性也非永恆,透過時間、空間、物的流轉,又有一番風貌,以平常之心面對考驗,就是勇氣。

藉由占卜,結識了各方有緣人士,探討生命中的點點滴滴,分享生活中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人生不過如此。這段路走得艱辛,途中一度放棄,使得從小喜助人的我不痛快,覺得生命中少了那麼一點點,在堅持心驅使下虔心執筆創作,將學習過程做一系列有系統的陳述,或者當今研究易理知識者多如牛毛,但我想以淺顯易解的內容與時下普羅大眾一起修習,解開術的神秘,有緣與大眾分享,將是最大樂事。

林淑瑜 2006.2.20

 

目錄

推薦序/紅鳳鳥

自序/林淑瑜

撲克牌之由來

占卜須知

四色花的意義

一體雙身圖像

數字的秘密

實習應用篇

花色與數字

關於財運

關於旅遊

關於購屋置產

關於愛情婚姻

關於事業工作

關於健康

關於親子

關於學業考運

後述

財運篇

學業考運篇

健康篇

事業篇

愛情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