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: (05)532-0851 Email: hsing.fatang@msa.hinet.net

首頁 > > 堪輿叢書 > 三元堪輿 > 三元堪輿

嶺南三元玄空挨星萬年曆-C

系列: 堪輿叢書/三元堪輿

ISBN: 1121119240

出版社: 竹林出版社

出版日期: 87年7月

裝訂: 平裝   頁數: 257頁

作者: 呂學鉉


庫 存:充足

原價:NT$500    特價 :NT$425元 (8.5折)


  同類推薦

中國奇門遁甲學術乃是我國的國粹,由來已久,但精通其術者,究無幾人,時至近代幾將煙滅,相傳是漢朝張良及孔明兩位大幃師所著的秘笈,原用於行軍出陣,調兵遣將之用,能操勝算,以及占驗諸事,無不靈驗。後來唐代楊公先師引用三元地理擇日法,慶兆剋應,均有神妙靈滿,可惜楊公列為天機不公開只有秘傳,幸十多年前,曾子南三元地理大宗師著書發表三元地理擇日法,公諸於世,內合一仟八十局圖解,與坊間古本,及時俗杜抧之書,迥然不同。十多年來,我實驗三元地理奇門遁甲法選日,都有應,可是經長時間深究,卻發現一仟零八十局圖解中,仍有四、五十個圖解,三奇八門及時符使有排列錯誤置,若有誤看時會發生不正確,導致誤用之感,且發現演算法可編為陽九局陰九局,暗合張良十八局,三奇八門及直符使按算法排入表內,查對簡單明瞭,絕營錯。經嶺南弟子呂學鉉先生細心排表完成,又經本人校對無訛,再加上選日有關之重要項目,以便選日課時快速準確,相信此書出版後,學者像走高速公路,快速瞭解三元地理奇門遁甲選日法的奧秘,有心研究然成功,用之必神妙,造福國人,發揚中華國粹,是為序。

 

 

目錄

序言

自序

嶺南三元地理時間演算

嶺南三元秘笈

三元九運與龍運

三元玄空挨星五行

民國元年∼民國一百二十年萬年曆